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直播吧:吴前与浙江达成一年顶薪续约协议将兼任助理教练
2025-06-13 -
1538万球员选项芬尼史密斯续约情况:最高可和湖人签4年9650万
2025-06-13 -
直播吧:中国女篮即将开启热身赛阵容中暂无李梦身影
2025-06-13 -
复古内线!托马斯索伯:身手全面的传统中锋2米06身高成短板
2025-06-13 -
字母留下但雄鹿没空间&没首轮&没新人再想争冠恐怕有点难
2025-06-13 -
那时候还很青涩!看看快船时期的亚历山大是怎么打球的
2025-06-13 -
直播吧:四川男篮已支付拖欠款+罚款并告知高登现等待FIBA确认
2025-06-13 -
那些年追过的总决赛:2019,勇士vs猛龙
2025-06-13
最新录像